close

啊,他看到了。

那我就想一下,怎麼樣才能讓他忘掉呢~?

-

叩叩叩,我進來囉。
你在睡嗎?
不用不用,你不用急著起床招待我,你是病人嘛。

欸,別這麼害怕呀,小時候不是常常一起玩遊戲嗎?和那時一樣嘛~
嗯?你怎麼撞上了桌子呢?啊!流血了,要求救喔!

鈴鈴鈴,我的手機響了,喂?哇,你說什麼?痛?我馬上就來幫幫你!

我掛斷電話,欸你怎麼又撞上了桌子啊?還撞到了額頭,小心喔,我背你到床上睡。

躺好喔!嗯,很好很好,休息吧,我先回去了喔,掰掰,oo 。

-

喂~?xx,要不要一起去看oo??

-

←根本騙更新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・ิω・ิ)羅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