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膠男在醫生離開後,立馬衝到我的面前。

"親友啊!還記得我嗎??"
看對方一臉熱切的樣子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打下去,但初次見面還是有禮貌的好。

"不記得" 

髮膠男一臉落寞的樣子真像狗狗。我心想

"那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!我叫做丁馬克!"落寞了一陣又恢復了精神,還真的是狗狗啊。

對方都自我介紹了,那我…我是……?
努力思考了半晌,卻想不起自己的名字。

"你是盧卡斯。"眉毛很粗的人提示我,好像知道我在煩惱什麼,然後他的句點不知道為什麼點很大力。

"忘記的話你後面的牌子就有寫喔!然後他是→亞瑟!剛剛那個小虎牙先生先回家囉!"丁馬克寫道,臉上的表情和驚嘆號十分適合。

我轉頭看著名牌,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和負責醫師還有護士的名字,應該就是剛才的兩位了。嗯?怎麼護士只有一個?難道他自己負責全部?也太操。

"小虎牙同學?"我撇下剛才所想,向眼前二人發出了疑問。

"啊…下次再正式介紹給你吧,我們三個人在高中是同一個社團呢!"眉…不對,亞瑟神采飛揚了起來,我們高中時曾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嗎?

"那我們共同認識的人之中,有沒有白色頭髮的人?"我問了我最想問的問題。

他倆瞬間皺著眉心,應該是在思考有誰吧。

…不過想有點久呢。

"你是說基爾伯特或是伊凡吧?"亞瑟看了看一旁的丁馬克,而後慎重的舉給我看。

"對啊!應該就只他們倆了!對了你醒之後感覺和之前不太一樣!比較常和人聊天呢!(感動拭淚)"丁馬克坐到床沿,做出拭淚的動作。

…我以前有這麼孤僻嗎?不過問問題是為了了解狀況,一無所知的話有點糟糕呢。

在我思考完後,丁馬克正舉起白板表示自己要去工作要先走,隨後亞瑟也揮了揮手道別。

我目送著他倆離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拖太久了(被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・ิω・ิ)羅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