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沒有感覺了,不是身軀消失的那種,現在他聽不到、聞不到、感受不到,只剩下眼前的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反射性的打開眼皮,守在床邊的人們看來十分歡欣,一個個圍在旁邊,嘴型一張一合,他聽不見,便呆滯的望著。
房間裡的亂象在一位似乎是主治醫生的人進來後,瞬間停止。
醫生看向他,思索了幾秒,和一旁那高大的護士交代幾句。
護士點點頭,轉身從推車上拿了一塊白板和一支白板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你現在覺得怎麼樣?"醫生寫道,遞到我的手上。
"聽不到、聞不到"我寫著。
"會痛嗎?"
"沒有感覺"
醫生轉身和周遭的人說了些話,很像抹了一堆髮膠的人特別激動,有小虎牙的男人和粗眉金毛交頭接耳,就連高大護士也問了醫生幾句。
"那你還記得什麼嗎?"醫生再次處理好混亂,便將白板遞給我。
我閉上眼,努力的思考,似乎有什麼白色的…"白色的頭髮"
看到這句句子,髮膠男似乎瞬間閃過陰鬱的神色,又在下一刻露出了驚訝的臉。
髮膠男和醫生說了幾句,又平靜下來。
頓了頓,醫生低頭寫了一長段文字,便遞給我,我真好奇他怎麼塞的。
"你現在前額葉受損,所以記憶不甚完整。再者,你似乎在更之前受過更大的創傷,味覺、嗅覺、聽覺以及神經出了問題,聽覺有辦法解決,但剩下的無法保證。對了,以後我再介紹我自己,今天先這樣。"我看完點了點頭,醫生和護士便出去了,留下那三個人和白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裡是阿屾!第一次寫文!(之前只寫過段子
這個預計(如果我記得的話)會是長篇!
感謝觀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・ิω・ิ)羅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